法半夏中成药

沉迷谜之声/梦间集已退游/随便画画其他/咸鱼瘫中

 
   

做梦梦到周叶Σ(ŎдŎ|||)ノノ我做的梦一直容易忘,现在快点记下来⊙∀⊙!

大概是个文坛背景,有一点点前世今生,命中注定的感觉。

就我的梦中的角色感觉就是个记者,写访谈之类的。好,下面正文。。。

文坛有两个很有名的老作家,年代类似于史铁生啊的那种。方便记忆我们先称为老周,老叶(划掉)    周老,叶老(尊称)(这两位感觉并不是周叶,记不清了,有点想前世但又不是的感觉( ˙-˙ ))。周老叶老是同一所很有名的大学毕业,周老是叶老的学弟,但周老小叶老很多岁,周老进学校的时候,叶老已经毕业了。后来两人是因为文学上后来认识的。

现代文坛上出现了两个新起之秀,周泽楷和叶修,他们曾被称与周老叶老的文风很像,和传承似的。我曾听说过周泽楷说他写的某首诗就是给叶修的(大概就写星星的诗,就大概叶修是他人生方向这样的感觉´_>`)

然后我这次的专访就是周老叶老,周泽楷叶修一起的专访。周泽楷和叶修对周老叶老还是很尊敬的,他们就在我访问前先相互聊天,相处融洽。访问时周老叶老找出他们以前的照片(大概就是他们大学时的照片,叶老是和自己在学校门口的种的树。周老是在叶老离开学校后也在那附近种了棵树,的合照。现在那两棵树还在,周老的树好像种下去就比叶老的高´_>`)周老叶老那时候的照片特别像周泽楷和叶修。

后来我问周泽楷他对叶修的看法,他说什么“我一生就像三颗星星,这三颗星星都在向着叶修的轨迹(之类的吧梦里记不清了,反正就一嘴狗粮´_>`)”

好,所有剧情大概就这样,梦么,就有的时候很没逻辑,就片段。而且我做梦的时候自己都特别淡定⊙∀⊙!我印象中我还梦见过发现在我我身边的一个人后脑有弹孔还流着血,他还特别正常的似的会动会说话。梦里我特别淡定的和他周旋,醒来以后就觉得woc这恐怖片的桥段,细一想有点害怕。。。就因为这个记这片段记了很久。。。这个周叶的梦也是,梦里只是觉得之前的听说原来是真的啊,醒来以后细一想,诶,这不是周叶么⊙∀⊙!

然后么,就试着画了下那两张照片。。。果然(T_T)啊啊一个月里总有辣么三十天觉得自己不会画画。_(:зゝ∠)_

评论(3)
热度(8)
 

© 法半夏中成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